河北快三平台

  • 网站客服:0536-3291910
  • 合作热线:18706521222
猜你喜欢
查看: 468|回复: 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河北快三遗漏走势图: 高考没考好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
河北快三平台 www.ce5p3.cn 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列兵

积分
5
高考没考好,我妈觉得三年的付出不值得,她确实付出了很多,租房子,起早贪黑,现在每天跟我要三年的抚养费,大家说我该怎么办,她在青州卷烟厂工作,我也不太懂这些,好单位的人是不是价值观都很好,求大家评论
打赏鼓励一下!
    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0-1 09:54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25

    主题

    309

    帖子

    1762

    积分

    三级士官

    积分
    1762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她不是还要供应你上大学吗?
    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116

    帖子

    257

    积分

    列兵

    积分
    257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你妈妈受刺激了吗?
         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列兵

    积分
    4
    考了多少分,如果不甘心可以再来一年,不要留遗憾。
    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快速回复 河北快三平台 返回列表
  • 不喜欢足球吗?足球体现了一种自由奔放的阳刚之美,我正看呢 2019-02-07
  • 青海投资1.12亿元打造生态循环农牧业项目 2019-02-01
  • 【用事实说话】从农村40年巨变看改革开放 2019-02-01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1-28
  • 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民企 2019-01-28
  • 端午假期广州铁路运客640.5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2019-01-25
  • 苗山脱贫影像志——父母在 不远行 2019-01-19
  • 回复@老老保老张工:那咋分配呢? 2019-01-16
  • 第十届海峡影视季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 两岸影视交流走进新时代 2019-01-16
  • 怎么还不见笑博士的正面回答呀?你或你老婆的“私房钱”,可是不能算着按劳分配的哟。按需分配、按劳分配,都是光明正大的原则哟!说说你的“按劳分配”嘛,而且你的这个“ 2018-12-25
  • 调解员自创“平安小剧本” 2018-11-15
  • 有神论跟无神论的差别在哪你都不知道,还要扯啥呢。 2018-11-15
  • 澳大利亚多名华人获颁授女王勋章 来自不同领域 ——凤凰房产海外 2018-11-14
  • 候选企业: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2018-10-26
  • 贸易战打败的是经济理论家,不是中美两国经济。 2018-10-18
  • 420| 419| 580| 648| 1000| 942| 130| 258| 745| 3|